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度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保卫工作开拓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习及个人自评:2022年12月27日—30日

组织生活会及党员互评:2023年1月3日—5日

二、负责人

第一党小组:杜锋

第二党小组:凌美松

第三党小组:傅慧林

第四党小组:辛勇

三、相关要求

1.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着重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并做好学习笔记。支委会指派专人至各党小组领学导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章节,个人应提前加强自学,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2.开展党性分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进行,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个人小结,填写《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附件1),准备个人发言提纲。

3.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党员互评工作,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附件2)。

4.各党小组在2023年1月6日前将《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合肥工业大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收齐交行政三号楼203室。

5.支委会结合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情况进行组织评定。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doc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