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召开校园安全学生服务队岗前培训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9月21日晚,在翡翠科教楼第一会议室,党委保卫部召开校园安全学生服务队岗前培训暨工作布置会,服务队队员和指导老师傅慧林、万光虹参加了会议。

服务队队长罗瑜浩逐一介绍了新入队的队员,并根据以老带新的原则,对队员日常工作的分组与排班进行了安排,希望老队员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使新队员尽快成长。万光虹老师强调了工作要求与工作纪律。

最后,傅慧林老师对服务队全体队员进行了培训。一要充分认识服务队岗位的重要意义,希望队员们把岗位当成历练自己的平台,踏实用心地去做好工作,在工作中收获成长。傅慧林老师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义务担任校图书管理员的经历与感悟,激励队员们认真对待工作,珍惜工作机会,从工作中为自己的人生积累宝贵的经验。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提高发现问题、维护安全的能力,提高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把自己培养锻炼成“安全方面的有心人”“安全稳定的维护人”“安全知识的宣讲人”“安全行动的带头人”,这样才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发挥好校园安全员的作用。三是结合图片、实例详细介绍了校园安全方方面面的工作,队员在工作中所应掌握的处理原则和流程,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前提下,为维护校园安全、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队员们对服务队工作的认识,增强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傅慧林/文 万光虹/图 李宏伟/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