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文印店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为提高校内文印店从业人员的安全保密防范意识,及时堵塞泄密安全隐患,9月27至28日,校保密委组织保密办公室、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对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内提供打印、复印、印刷、胶装、刻录等服务的文印场所开展了安全保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是否违规复印、存储、制作涉密文件和内部资料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与各文印店经营负责人签署《校内文印、寄递行业管理》承诺书、发放《保密提醒函》、向从业人员宣讲保密常识和寄递行业“三个100%”规定,使其了解泄密对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等,要求经营者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守法经营,禁止无涉密资质的文印店,以任何形式违规提供涉密文件、工作秘密等内部敏感信息资料的打印、复印、印刷、胶装、刻录等服务,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严格安全保密工作规定,加强对涉密载体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保密教育,强化日常监管,通过查管结合、以查促改,压紧压实责任,建全完善校内文印、寄递行业安全保密管理规范化长效机制,确保安全保密相关要求落实落细。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