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数:

20231128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部长李宏伟一行6人赴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开展“安全入乡村 平安暖民心”定点帮扶活动,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助力平安乡村建设。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一行首先来到崔店村村委会,为崔店村救急难救助基金捐助500元,并针对冬季农村消防安全特点,组织崔店村村民网格员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实操演练,手把手指导村网格员使用灭火器处置初起火灾。

保卫部一行随后实地参观了当地特色种植基地和崔店小学在建项目。在详细了解基地种植品种、规模、营收等基本情况后,代表保卫部教职工现场订购当地大米25袋。在听取了崔店小学在建项目介绍后,主动对接,为学校安防建设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张备/图  孙波/文  李宏伟/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