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保卫办公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法》有关知识,增强师生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校务部保卫办公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保卫办公室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开展《安全生产法》现场咨询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彩页600份,并利用桁架、横幅、展板、网站、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引导师生员工了解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规避安全事故风险和伤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保卫办公室将按照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氛围,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创造平安稳定的外部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