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6-12-16 点击数:

2016年12月15日下午,保卫办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警示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讲规矩、守纪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保卫工作合法、有序、平稳开展,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曹玉虎/文 施建军/图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