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11月8日、11月17日、11月21日,保卫部党支部各党小组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分别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持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

学习后全体同志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同时要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担当,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时刻严于律己,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锋/图、文 胡晓浩/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