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2022年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数:

2022年8月30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观看视频及带领导读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大家通过学习,认识到要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本质以及内涵道理,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实质精神和思想精髓,明白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更加的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做好保卫人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杜锋/文、图 胡晓浩/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