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2-12 点击数:

按照我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9日,我办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充分沟通,相互交流工作,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分组主持召开师生对保卫工作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对保卫工作及班子成员建言献策的征求意见活动,先后共梳理出对保卫工作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共五个方面31条。会前的准备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分别就个人学习、道德修养、党性锻炼、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民主生活会,统一了班子思想,凝聚了发展共识,为做好2017年的保卫工作厘清了思路。

马瑶/文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