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6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邀请保卫办副主任于长伟在四楼会议室及交通服务中心操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本次培训及演练共有28人参加,主要成员为各单位安全员。

保卫办公室副主任于长伟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演练实操活动在交通服务中心操场展开。演练开始,先由保卫办的同志对参与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然后安排各参与人员现场实操灭火。为及时掌握和体验真火的灭火方法,各参与人员都争先到现场拿起灭火器按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进行实操灭火,参加演练的人员严肃认真,服从指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灭火实操按活动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资产经营公司、各全资企业及各后勤经营服务实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推进了各单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