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数:

2023330日、331日,保卫部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六安路校区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在学习中,大家能够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发扬好雷锋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宏伟就此次学习提出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执行力,激发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锻造硬作风,主动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预防在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打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主动仗,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落地。



杜锋/图、文   胡晓浩/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