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2023426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在斛兵报告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校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管理室主任葛万锋同志做专题报告,支部书记李宏伟主持报告会,保卫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葛万锋以《作风建设与党的纪律》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分析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从“一高一低”、“一正一反”、“一内一外”三个方面,解析《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在联系,对标对表廉洁自律准则,树牢纪律红线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的红线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是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重要内容。对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部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孙波\文  杜锋\图  李宏伟\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