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李宏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宏伟结合保卫部具体工作传达领学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真功见实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的窗口服务形象,杜绝懒散松垮,注重能力提升,建设一直忠诚干净担当的保卫队伍。聚焦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创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方式方法,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质量。



孙波\文  杜锋\图  李宏伟\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