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廉洁自律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0 点击数:

2023年5月6日下午,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委保卫部廉洁自律党课,支部纪检委员苏建国进行授课,支部书记李宏伟主持会议,保卫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苏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有关要求”,结合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认清廉政风险隐患,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特别是要以“三项举措”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破立并重、纠树并举,健全部门作风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支部书记李宏伟就部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时刻警惕变相腐蚀,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坚决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