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2023510日上午,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翡翠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胡晓浩上党章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和党章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和原则,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遵守党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

小组全体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的履职尽责。



李笛/图、文    胡晓浩/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