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之星”——王海路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王海路,男,19792月出生,199712月参军入伍,199912月退伍至合肥工业大学,现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消防管理科工作。

二、获奖情况

2020年度考核个人优秀;

三、主要事迹

王海路同志在消防管理科工作期间,注重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先后通过消防设施操作员初、中级考试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取得相关证书。积极协助分管领导稳步推进消防科各项工作,按月组织完成校内消防安全设施的维保、维修及消防隐患检查排查工作,迎接上级部门各类消防安全检查4次。配合消防应急支队和合肥市文管处完成对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实验楼群、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消防专项检查以及消防应急大队来校编写应急预案准备工作。认真组织校内消防检查工作4次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联合学工、物业完成对屯溪路校区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专项检查,完成学科群楼区域七栋高层建筑的消防起泵联动联网工作,恢复各建筑的远程联动起泵功能,确保重点高层建筑消防给水系统时刻处于准工作状态。2022年完成各类消防电系统设备、防火卷帘、感烟探测器、消防管网渗漏等故障维修10余处,确保报警设施的完好有效。积极组织消防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针对校园安全学生服务队、幼儿园、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中心、饮食中心组织专项消防培训,完成格物楼“一楼一案”的疏散演练工作以及“双一流”大楼的疏散平面图绘制及“一楼一案”编排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