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开展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在2023年中高考前夕,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教职工慰问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对于所有家庭都意义非凡,牵动着每一名考生和家长的心,今年保卫部共有4名教职工的子女将要奔赴这两个人生重要的考场。在慰问活动中,支部委员们与教职工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每位职工子女的备考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缓解紧张、焦虑的心情,做好子女的后勤保障工作,并预祝孩子们都能金榜题名,取得佳绩。

教职工们对组织的亲切关怀深表感谢,表示绝不辜负组织关爱,将会妥善安排单位与家庭、工作与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扎实做好教职工关怀关爱工作,在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开展慰问活动,持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和增强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校园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波/文、图  李宏伟/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