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赴六安市独山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7日,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六安市独山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六安市独山镇苏维埃城开展学习教育。在六霍起义纪念馆内,通过学习参观独山革命先烈们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再现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壮丽画卷。通过实地参观红军街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独山暴动指挥部、六安县保卫局等独山革命旧址,大家了解了独山镇“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的光荣历史,感受皖西苏区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随后,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大别山纪念馆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和无限怀念。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得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波/文、图   李宏伟/审核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