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教职工、离退休人员、教职工配偶或子女机动车通行证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数:

一、网上申请

第一步:登陆合肥工业大学交通管理系统。

http://hfutczsq.hfut.edu.cn/index.php/login

第二步:点击“注册”进行注册申请。

第三步:填写相关信息,注意选择车辆类型(行驶证所有人必须与申请人一致)。

特别提示:在信息填写完整点击“提交”之后,还需要点击新页面中的“查看”按钮,进入后点击“提交审核”按钮,弹出“提交成功”对话框,此时表示您已注册申请成功。

第四步: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网站“通知公告”中进行公布,之后就可以到屯溪路校区行政三号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领取通行证。

二、领取机动车通行证

一、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车辆:需提供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工作证。

二、教职工配偶车辆:需提供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结婚证或户口本、教职工工作证

三、教职工子女车辆:户口在学校的教职工子女需提供教职工工作证、户口本和子女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户口已迁出的除准备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亲属关系证明(由校人事部开具、离退休干部由离退休工作处开具)。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