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来访车辆及人员预约报备指南

发布日期:2023-02-17 点击数:

一、预约报备渠道

报备单位可通过合肥工业大学安全管理平台(http://csms.hfut.edu.cn)的来访人员或车辆报备功能,进行来访车辆及人员入校报备。

二、预约报备流程

1.车辆预约报备流程

1)登录合肥工业大学安全管理平台,点击左侧菜单的车辆报备栏,自行填报车辆信息、入校事由及报备时段等信息后保存。

2)未运载危化品且报备时长少于7天(含7天)的33座以下客车(含33座)及9米以下货车(含9米),由填报单位审批提交后,来访车辆可在其预约报备的时间段内从指定校门,通过车牌识别进出校园。

3)其它情况下,来访车辆入校的报备须经党委保卫部交通管理科审核后,方可在其预约报备的时间段内从指定校门,通过车牌识别进出校园。

2.人员预约报备流程

1)登录合肥工业大学安全管理平台,点击左侧菜单的访客报备栏,自行填报人员信息、入校事由及报备时段等信息后保存。

2)填报单位自行审批后,来访人员可在其预约报备的时间段内,每天在规定校门的值班室内做一次访客登记后,当天刷脸进出校园。

3)一次报备时长最多为15天。

三、注意事项

1. 屯溪路校区宁国路门和翡翠湖校区北大门为来访车辆指定出入校门。

2. 屯溪路校区马鞍山路门和宁国路门,翡翠湖校区北大门为来访人员指定登记校门。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0551-62901155 公务邮箱:safecampus@hfut.edu.cn

安全教育微信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人武部)版权所有 ©2022